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诚信吉安] 实名认证、签订承诺书、信用评价…… 万佶物流诚信交易平台筑牢诚信基石
2021-04-26 09: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这是万佶物流诚信交易平台,货主和司机的交易次数、好评率等信息一目了然。”近日,吉州工业园江西物流大数据中心内,江西万佶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森向记者介绍。近年来,该平台通过实名认证、签订承诺书、信用评价等多种方式,不断筑牢诚信基石,为物流行业保驾护航。

如何在货主与司机中搭起诚信之桥,提升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在该行业打拼20多年的刘光森瞄准痛点,提出了“重合同、守信用”的理念,于2010年创建了万佶物流诚信交易平台。

“平台严把‘三关’。一是会员准入关,注册会员必须实名验证,且证照齐全,并纳入信息平台管理,建立电子诚信档案。二是交易安全关,平台会对每个环节进行监管,货主可通过定位追踪功能,随时查看货车实时位置。三是诚信服务关,司机接单前需签订承诺书,缴纳一定数额的诚信保证金。”刘光森说。

对于失信企业和个人,平台将与相关物流行业协会进行核验和公示,一旦核实将终生禁止在平台使用;同时,通过与省信息中心、省信用中心等政府职能部门合作,达成信用信息互联互通,开展联合奖惩,严格按政府部门相关制度及要求执行,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为积极推动运输物流行业信用体系发展,2017年,万佶物流还同国内其他23家物流服务平台联合签署了《物流服务平台加强信用建设实施联合惩戒备忘录》,成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平台诚信公约联盟联合惩戒单位,共建共享物流数据,共建诚信联盟。

“我在平台接单了很多次,运费都是实时到账,很有保障,诚信度越高,接单也会越来越多。”本地司机肖师傅表示,万佶物流诚信交易平台已成为他日常找货的必备工具。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罗来刚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