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恩雄会见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25 22:3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3日,吉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恩雄会见了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并就扎实开展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芳主持见面会,井冈山经贸学校党委书记李文俊以宣讲团成员身份参加会议。

段恩雄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县委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全面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学习借鉴中央、省委和市委宣讲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吉水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体验,讲出感情、讲出精彩、讲出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段恩雄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提高宣讲质量;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宣讲百年党史,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紧紧结合我县丰富的红色资源,讲出有特色、有水平、有效果的吉水故事,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