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丁江镇开展送党史上门活动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23 22:0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实现党员全覆盖、无遗漏,4月9日,吉水县丁江镇政府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送党史上门活动,为部分年龄较大、行动不便、出行不易的离退休老党员送去了学习资料。

在丁江镇汉背村周述桥和刘武告家中,镇政府的党员干部们为他们送去党史学习资料,亲切地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与他们一起学习党史学习资料,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村里的各项建设献言献策。

周述桥今年71岁,1970年3月份在部队里入的党,有着51年的党龄,从部队退伍后,在村里担任干部,为村里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丁江镇汉背村老党员周述桥:今天镇上领导给我们送来了党史材料,我通过学习党史材料,更懂得我们党辛辛苦苦一百年走来不容易,使我增加了精神上的食粮。我作为五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会积极配合镇里面、村里面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县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丁江镇积极开展各式各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丁江镇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李建攀 彭宇 李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