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登龙中心小学开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安全教育
2021-04-23 09: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为有效预防野生蘑菇中毒事件的发生,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1日下午,吉安县登龙中心小学利用安全教育课组织各班开展了以“预防野生蘑菇中毒”为主题的安全课。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关于毒蘑菇的知识,辨识常见的毒蘑菇,对于避免盲目采摘野生蘑菇,杜绝不必要的食物中毒。各班主任结合实际情况,自制课件,分别从可食用蘑菇和有毒野生蘑菇对学生进行教育。通过各类蘑菇图片、知识介绍和中毒应急处理等资料,提高全体学生对有毒蘑菇的认识,从源头上预防毒蘑菇中毒的发生。

通过本次“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安全教育,同学们能够认识毒蘑菇的危害,并能够在家里充当宣传员,做好宣传工作。

(吉安县登龙小学  史星光)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