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市监局:开辟绿色通道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21-04-20 09:52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新闻网青原讯 日前,青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该区行政中心服务窗口主动开辟绿色通道,仅用半个工作日就为想办企业的李先生办理好了营业执照,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3月26日上午,李先生来到青原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他想开办一家企业,并且急需营业执照去签合同。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向负责人报告,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协助李先生在自助服务一体机上进行注册,仅用半个工作日就完成了相关流程,并把营业执照交到李先生手中。“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真正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李先生竖起大拇指说道。

青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主动为办事群众开辟绿色通道,拓展容缺办理、延时办理等多项服务,用心为办事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 肖晖、黄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