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玄、罗文江率全市“三看”流动现场会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 万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19 17:2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少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文江率全市“三看”流动现场会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伟平参加。县委副书记肖向前,县领导林志敏、李桂平、温庆炼、何殷等在项目点上介绍情况。

王少玄、罗文江等首先深入我县园区企业吉安腾灿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吉安腾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锂电池、光学摄像头研发生产,以及SMT贴片加工和手机整机组装的制造企业,总投资23亿元,全面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人民币以上,年均纳税1亿元以上。

接着,王少玄、罗文江等实地视察了我县旧城改造综合示范片区,旧城改造综合示范片区包括老旧小区改造综合示范工程、旧城改造、市民体育公园和城市微循环四个建设内容,整个片区成为了夜市经济、美食购物、休闲康养、文娱体验等业态集聚发展的综合片区。

市委书记王少玄在现场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万安县旧城改造综合示范片区在开发万安鱼头美食的基础上又有了一个新的跃升,民居结合得比较好,打造得赏心悦目,面貌一新,这体现了万安县委县政府的整个设计理念比较符合老百姓宜居的概念,我们在下一步推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方面需要智慧和民生情怀。”

在下午的行程中,市委书记王少玄再次点评万安县旧城改造综合示范片区。他指出:“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做法,没有一定之规,上午我们看的万安县,应该说是比较精致,比较有品位,这个是现代感,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