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举办“学百年党史,书香润吉水”2021年全民阅读暨精品图书展览活动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18 21:4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15日,由吉水县委宣传部主办、县邮政分公司承办的“学百年党史,书香润吉水”2021年全民阅读暨精品图书展览活动在县艺术广场举行。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帐篷里摆满了各种书籍,文学类、古典类、百科类、党史类等图书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既有八九岁的小学生,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大家都在细细翻阅着书本,徜徉在书海之中,感受文字的魅力。

县思源学校教师袁淑毅:我觉得这个阅读活动特别好,可以培养孩子们阅读兴趣,包括我自己。这次本来是带领学生过来领奖的,看到书好,就忍不住给自己买了几本,也给学生买了几本,还有几本是给小宝(小孩)看的,特别好。

活动还表彰了2020年度“节约粮食·粒粒珍贵”主题书信文化活动优秀单位和个人,同时县邮政分公司还向丁江镇神憩岛公益图书室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图书。

据悉,此次展览活动将从4月15日开始持续到4月30日,为期15天。期间所有正版图书全部按照“买二送五”的形式进行售卖,即挑选任意七本图书,只付其中定价最高的2本,就可全部拥有。

刘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