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遂川思源实验小学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21-04-16 11: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讯(记者王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近日,遂川县思源实验小学组织教师开展分享活动,助力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要真正做到素质教育、立德树人,该校语文教师朱丹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她教育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在教育学生时,她一直注重德育工作,关爱每一个学生,对学生爱中有严,严中有爱,以自己的人格力量感染学生,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能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同事们纷纷给她点赞。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朱丹用爱心和责任作为发散点,尊重学生的个性特点,用赏识的眼光去发现学生的独特光芒,去挖掘学生的生命潜能,给学生的成长加油,让每一个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

在遂川县思源小学,像朱丹这样秉持着“立德树人”初心的教师还很多,正是因为他们在教育道路上坚持育人初心,不断砥砺前行,帮助孩子们在未来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王伟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