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景吉安 全域旅游] 吉安市举行文学剧本创作研讨会
2021-04-15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近日,市第七届采茶小戏调演文学剧本创作研讨会在安福县举行。全市各个国有文艺院团、民营剧团团长及各剧本导演、编剧出席了会议。

在介绍了安福县采茶大戏《三女跳崖》和参演市第七届采茶小戏调演的剧本及创排进展情况后,参会人员就各剧本主题思想、人物形象塑造等进行了讨论,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研讨会肯定了近两年来我市文艺创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市文艺创作要破除旧观念,提高新认识,深刻认识抓好剧本创作的重要意义;要善作善为,把握正确的创作方向,突出本地文化特色;要精心策划,以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研讨会,研讨的作品有19部,其中大戏2部、小戏17部,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

文/ 刘永青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