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来源: 吉安文明网 2021-04-14 11:56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向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氛围,4月1日起,青原区启动以“党史铭记在心,电影礼赞百年”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电影展映活动。 

  青原区依托农村公益放映平台,进乡村、进学校、进工业园区等,积极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村文化礼堂、文化活动中心(站、室)、祠堂等场所开展放映活动。为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结合中央宣传部数字节目管理中心相关影片推荐,青原区文广新旅局积极组织订购了《建党伟业》《东溪突击》《铁血大动脉》《红海行动》《我的战争》《上甘岭》《百团大战》《给我一支枪》《十八洞村》《最后一公里》《浴血反击》《英雄儿女》《特警队》等部反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的优秀国产影片。 

  希望通过观看学习中共党史、革命英雄故事、科技知识,让更多的人们从中启迪智慧、感悟初心、汲取力量,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满足群众观影需求,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