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谋发展,聚力谱新篇——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2021-04-14 15: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全体参会人员唱国歌

4月13日晚7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吉水县妇幼保健院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该院各个岗位的56名职工代表肩负着全院178名职工的信任与重托,履行神圣职责,共商医院改革发展大计,共绘医院美好蓝图。县委卫健工委委员、县卫健委副主任丁绍仁莅临大会并讲话,全体院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殷晓明主持。

3

工会主席殷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院长黄书贵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医院工作报告》,他从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妇幼保健服务能力、党建工作、医疗质量安全和其他相关工作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还对2021年该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全院职工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创新创优为主线,着力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

4

院长黄书贵作工作报告

接着,副院长王瑛宣读了《吉水县妇幼保健院专业技术聘任管理实施方案》,副院长赖敬文宣读了《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方案(试行)》,经过全体职工代表举手表决,两项方案均全票通过。

5

副院长王瑛宣读《吉水县妇幼保健院专业技术聘任管理实施方案》

6

副院长赖敬文宣读《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方案(试行)》

7

8

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两项方案均全票通过

随后,书记廖仁杰发表讲话并指出:2020年,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下,医院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断进行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医院建设日新月异,使医院发生了深刻而明显的变化,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奠基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勇往直前,砥砺前行,全体医务人员要紧紧抓住当前改革与发展的机遇,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奋发有为,勠力同心,秉承“建功必定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为民情怀,为医院的发展和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9

书记廖仁杰发表讲话

最后,县委卫健工委委员、县卫健委副主任丁绍仁发表讲话。他代表县委卫健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同心同向同力,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切实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在抓好业务工作同时也要抓好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抓好医院发展建设。在整体迁建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发挥多方力量,列出项目时间进度表,紧盯落实,力争在2022年3月投入使用。要加大引进人才力度,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充实医院的专业队伍,培养一大批德艺双馨的优秀学科带头人。在巩固现有的重点学科的基础上,围绕妇幼保健特色,大力发展优势学科,提升医院的竞争力。同时,也要落实好各项妇幼保健民生工程。三是要抓好医疗服务建设。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行微笑服务,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10

县委卫健工委委员、县卫健委副主任丁绍仁发表讲话

此次职代会的召开是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在改革创新时期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全院职工始终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务实创新、奋勇作为,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吉安新闻网吉水讯欧阳阿兰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