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全力推进附属医院建设
2021-04-13 16: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4月12日,井冈山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康水平、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肖凤等一行5人来到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就共建井冈山大学附属精神病医院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image001

座谈会现场

image003

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image005

井冈山大学医学部领导

座谈会由医院党委书记张敏主持。会上,张敏对井大医学部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附属医院建设为契机,促进医院医教研一体化协同发展。医院院长孙昌荣表示,建设附属医院是双方共同的愿望,医院将全力推进附属医院建设,以充分的准备迎接评审。分管副院长肖国萍简要介绍了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并从医院特色和医院短板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希望得到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image007

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敏

image009

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孙昌荣

image011

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肖国萍介绍医院基本情况

会上,医院和医学部领导就井冈山大学附属精神病医院建设和发展中亟需对接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建设、资源共享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image013

井冈山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康永平

image015

井冈山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肖凤

image017

井冈山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胡煜辉

建设附属医院,对医院和学校来说是一种双赢。学校以医院作为教学基地,可进一步提高办学效率,增强精神科临床教学的实践性、主动性。对医院来说,可以井大为技术依托,打破专科医院发展瓶颈,推动自身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极大提高医院科研学术氛围和教学意识,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学术地位和档次。

近年来,市三院高点定位,注重顶层设计,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学科建设,以人才队伍培养为核心,打造核心竞争力。医院现已成功获评省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精神科评为省市共建项目,与中南大学湘雅二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稳步推进吉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建设。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完善精神科临床教学工作,扩大导师队伍,提升带教水平,与井大共同努力协作,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学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