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市北门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21-04-13 16: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

1

3

带着欢喜与期待,近日,吉安市北门小学“送教下乡”活动来到泰和县苑前小学。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以骨干教师送课、专题讲座为载体,通过骨干教师送课、课后教学研讨、讲座等系列活动,提高两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城乡教育共同发展。

王琼老师带来的四年级语文《囊萤夜读》教态自然,循循善诱,组织能力强,课堂扎实有效,教给孩子们阅读和理解文言文的各种方法,整堂课气氛活跃,不仅学生学到了知识,所有听课老师更是“如沐春风”。

李娟老师执教的英语课,通过创设儿童电台招聘天气播报员的教学情境,以完成闯关任务的方式学习有关描述气候特征的词句。老师生动丰富的语言让课堂灵动而精彩;别出心裁的设计让课堂有趣而有效;详细清晰的讲解让课堂饱满而有深度;简洁精美的课件更是让课堂锦上添花,带给学生和听课教师意犹未尽的感受。

观课结束后,与会老师们集中在会议室进行教学研讨交流。

(吉安市北门小学  曾剑雯、郭文福)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