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提升——新疆阿克陶县人民医院来院参观交流
2021-04-13 16: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4月8日,新疆阿克陶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雷同志一行7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1

座谈交流会上,张雷介绍了新疆和阿克陶县及县人民医院的发展情况,对我院多年来连续派出专家参加援疆工作表示感谢。对帮扶专家们精湛的医疗技术、热情的服务态度、勤勉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此行能够加强两院长期的交流协作。我院分管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目前状况和发展规划。

2

会后,代表团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门诊服务中心、心理科、康复科、MECT治疗室等部门。

阿克陶县人民医院代表团表示,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发展思路和规划为他们医院发展提供了很好地启示和借鉴,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双方交流,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