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全力援企纾困 峡江当好企业“贴心人”
2021-04-11 09: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峡江讯 为切实推动县内企业加快发展,破解企业用工难题,今年以来,峡江县加强统筹调度,全力做好企业留工优工、稳产稳岗工作,稳定就业基本盘。

把脉问诊找准难点痛点。该县围绕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紧要环节,组织工作组分片分批深入企业开展调研,点对点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心贴心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面对面座谈交流解决办法。

真抓实干做好稳岗扩岗。该县拓宽招工渠道、创新招工方式,大力开展线上招工,结合实际需要适时开展专场招聘会和小型流动现场招聘会,努力搭建高效便民的招工平台。今年以来,该县组织招聘会18场,征集园区企业1040个用工岗位,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5600余人次,发放招工宣传资料约1.2万份。

精准有效落实惠企政策。该县成立政策宣讲工作组,将人社惠企政策汇编成册,深入企业做好政策宣讲,安排专人做好对接落实。今年春节期间,该县调查核实企业生产情况、员工在岗情况,对不停产的规上企业及留在峡江过年外地员工分别给予稳产、稳岗补贴共计22.7万元,惠及企业12家、员工230余人。

文/ 严瑾、陶玮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