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到东固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08 21:1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7日,吉水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东固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东固革命根据地是第一、二、三次反“围剿”的主战场,被陈毅元帅誉为“东井冈”。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东固博物馆、东固平民银行、敖上村毛泽东旧居等地,亲身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史事迹,实地感受革命先辈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首创精神和坚贞不屈、勇于奉献的革命气节。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让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半天的参观学习,如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始终以革命先烈先辈为镜,切实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体现在一言一行中。

(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