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泰和县禾市初中开展教职工学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08 16: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泰和县禾市初中4月8日上午举办了“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也涵盖本地红色文化、党内法规等。竞赛试题的命制和监考均由校党支部书记刘征涛一人全程负责,朱群峰校长带头参赛,全校无一人缺席。竞赛采用闭卷形式,不能翻资料、看手机和议论等,活动后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

通过此竞赛,进一步激发了该校教职工学党史的积极性和热情,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 (泰和县禾市初中  李守锡)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