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中医院:学史明理 守职尽责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06 20:59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为全面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近期,吉水县中医院相继召开了“吉水县中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吉水县中医院2020年度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安排部署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在“吉水县中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加强领导,狠抓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院党支部书记对全院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殷切期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我院中医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在“吉水县中医院2020年度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上,全体党员齐聚党员活动室,各支部书记汇报本人2020年度期间抓党建工作的情况,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认真填写述职评议测评表。

院党支部书记对述职测评工作作出总结。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各支部书记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有“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意识,始终把党建工作同医院工作和大局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特别要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要积极创建党建活动平台,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最后,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