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好一幅美丽田园画卷
来源: 《掌上峡江》 2021-03-31 16:5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3月30日上午,仁和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8.webp

仁和镇官田村稻穗香专业合作社今年预计种植中药材蔓荆子150余亩,为抢抓有利天气,抓紧完成蔓荆子抢栽,药农们每天都忙碌在基地内,运苗、施肥、移栽,呈现出一幅春耕春种的美丽田园画卷。

9.webp

为帮助药农尽早完成抢栽,仁和镇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基地内和药农们一起栽种蔓荆子,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

11.webp

仁和镇党委委员 组织员朱丹祺:通过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方面让大家体会到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另一方面也融洽了我们党群关系,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一天的努力,基地的蔓荆子已全部完成栽种。据了解,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连日来,仁和镇结合春耕春种“黄金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