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双村镇召开“三合一”会议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30 20:3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月24日,吉水县双村镇组织全镇新任职的村“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以及镇政府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任职村“两委”干部集体谈话、总结表彰“三合一”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各党支部和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任务,突出目标要求,从严从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简要回顾总结了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同时对全体村“两委”干部提出了讲政治、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讲廉洁的殷切希望。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表彰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对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简要回顾总结了近几年重点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作了具体阐述,同时强调全镇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压实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最后还对8名离任退休村主要干部进行了授牌仪式,感谢离任退休村老干部在位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奉献,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村工作,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余力。

谢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