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26 20:3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月26日,吉水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吉水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学习党史要知道“为什么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践行水利精神、坚定治水兴水使命,不断开创吉水水利事业新局面。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要清楚“如何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实效、走前列。要彰显水利特色,把红旗渠精神、九八抗洪精神、新时代水利精神纳入党史学习范围,进一步深化党对水利工作全面领导和科学指导的思想认识,运用水利人水利事讲活党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把学习党史与履行工作职责、推动水利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水利“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要明白“立足点在何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水利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治建党,锤炼“政治三力”,把牢政治方向,找准目标定位,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认真贯彻“水利行业补短板、水利工程强监管”新时期治水方针,谋划实施“党建+项目”“党建+管理”“党建+服务”,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供稿:黄新华 廖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