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市石阳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2021-03-26 17: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为加强学生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培养学生合理健康饮食习惯,3月25日下午,吉安市石阳小学邀请了吉州区市场监管局城北分局张园华局长来校举行 “知食品安全  做健康儿童”主题食品安全宣传讲座。

宣讲中,张局长结合近期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为全校师生介绍了当前食品安全现状。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全校师生讲解了食用垃圾食品的危害、如何辨别垃圾食品、怎样做到科学饮食等方面知识。并对学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好吃”和“安全”之间,选择安全,拒绝路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习惯。

听了专题讲座,师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学校还将召开主题班队等活动继续进行食品安全的宣传。

(吉安市石阳小学  赵金贵  戴武光)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