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推进路地共建 全面深化平安高速建设
2021-03-26 11: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近日,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吉安管理中心青原养护所联合相关部门一起来到泰井高速沿线村庄碧溪镇泮塘村深入开展“禁止行人上高速”安全宣传活动,以多样形式推进路地共建,全面深化平安高速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325124030 (1381x1036)

在泮塘村,工作人员摆摊设点,通过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和征求意见表鼓动声势,聚集村民集中宣传高速公路相关法律法规、高速公路安全知识。为提升宣讲成效,工作人员现搬现用,以情景在线的形式分别模拟了行人上高速被撞、违规沿线建房事件,用村民听得懂、喜欢看的形式深入浅出讲述了相关事件法律处置程序及相应承担后果。村民们纷纷表示,宣讲内容贴近实际,与自身息息相关,通过宣讲让自己更加懂法和懂安全。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携特意聘请的理发师为前来参加宣讲的村民义务理发。微信图片_20210325124146 (1381x1036)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吉安管理中心青原养护所进一步紧密了路地关系,有效提升了沿线村民对高速公路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的了解,有力夯筑平安高速建设基石。针对活动现场村民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下一步,该中心青原养护所将统筹研究、综合施策、全力解决,让美丽泰井高速人民更加满意。

文/尹峰勋 王一豪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