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24 20:3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月23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建军主持会议。

雷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的重大决策,是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的现实要求,是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雷芳强调,牵头组织开展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是县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县委宣传部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学好党史;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悟透思想;要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相统一,办成实事;要坚持守正与创新相促进,开创新局,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宣传思想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