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在井冈山调研时强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鼓舞斗志 凝聚力量 推动工作
2021-03-24 08: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3月23日,市委书记、市长王少玄在井冈山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务求实效、走在前列”的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大胜,市委常委、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参加调研。

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无数革命先烈在血与火的洗礼中舍生忘死,开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王少玄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他指出,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用好吉安党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忘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

王少玄来到茅坪镇神山村,看村容,访农户,与村民左秀发、左香云等话家常,聊生产。得知村里的扶贫产业又新增茶树菇种植和“神山鸡”养殖,拓宽群众增收渠道,王少玄十分高兴,鼓励大家用市场化思维经营产业,用好绿色资源,做强特色品牌,带动群众增收。他强调,要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果,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王少玄还实地考察了葛田乡古田研旅基地,了解当地红色旅游开发情况。

八角楼的灯光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王少玄登上八角楼,重温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惧艰难险阻,用马克思主义指导革命斗争的历史。他强调,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意义,结合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学深学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政治“三力”,为实现吉安“十四五”跨越赶超开好局、起好步。

王少玄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筹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扎实开展好“大调研、广纳谏”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打造“吉事即办”服务平台,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助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