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江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领导干部学习讲坛
来源: 《掌上峡江》 2021-03-22 16:2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月21日下午,我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领导干部学习讲坛,邀请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忠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郑军平、尹嵘峰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政委,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法院党组书记出席。

李忠教授围绕井冈山斗争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以及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和斗争史,生动诠释了井冈山精神在历史的长河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和体现出来的重大意义,激励大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又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让在场听众深受震撼和洗礼。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描绘好新时代峡江改革发展新画卷。

授课结束后,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建林要求,要以上率下、有力有序、学用结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奋力谱写峡江改革发展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