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 努力做到奋勇争先创出特色
2021-03-19 08: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连根讲话,副主任刘毓名主持,副主任龙新、张永刚、徐明、胡小勇、肖兵出席会议。

刘连根重点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好用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刘连根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英明决策,是应对时局的重大部署。要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坚持学党史明方向,感悟真理力量;坚持学党史悟宗旨,增强制度自信;坚持学党史办实事,依法履职尽责;坚持学党史树形象,永葆清廉本色。要突出高标准高质量,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心部署自选动作,奋勇争先、创出特色。

刘连根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要加强督促指导,弘扬优良学风,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依法履职尽责的实践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罗仁瑾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