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引发广泛共鸣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18 20:1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月16日,吉水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后,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

县委党校教师王小静: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这一百年的艰苦奋斗里,党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党史中有精神、有理想、有信仰。作为一名党校教师,不仅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起带头作用,更要引导干部通过学习党史、重温初心、坚定信仰、认识规律,继承好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

县史志档案馆馆长杨忠伟:作为地方党史部门,要在这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中,积极发挥党史部门作用,重点突出地方党史特色,一是要认真学好党史,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两个“100年”而努力奋斗;二是要结合吉水的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用吉水先烈事迹,来传导党的奋勇拼搏、勇于胜利的精神;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吉水的红色教育基地的作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革命精神弘扬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

(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