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精准点单落实惠企政策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21-03-17 08:5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新闻网安福讯 面对疫情给工业企业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去年以来,安福县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结合“安福高新园区企业稳工招工奖励办法”,最大限度释放奖补资金的惠企红利。截至2020年底,全县兑付资金546万余元,惠及40多家企业,总受益1.1万人次。

近日,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满负荷运转的生产机器轰鸣作响,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然而,去年年初因疫情影响,公司曾一度陷入招工困境,缺工近千人。恰逢安福县推进一系列惠企招工奖补政策,为企业招工稳工3562人次,让它再度焕发勃勃生机。“奖补支持也很多,稳工推荐奖、伙食补助奖、稳工奖,最高3万元,一项比一项让人振奋。”该公司的人事经理说起近期享受的政策福利,十分兴奋。

安福县在原有招工帮扶领导小组的基础上专门成立招工招商队,形成个性化政策清单“配送上门”,让企业就像看菜单一样,能精准点单。一项项惠企政策的落地落实,让企业真真正正享受红利,心无旁骛抓生产提效能。

文/ 周凯、叶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