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奉献大爱 善行吉安] 爱心接力 让爱传递
2021-03-09 08: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3月4日,江西江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声来到安福县泰山学校,走访刘慧慧同学,与学校负责人座谈。王东声表示,将对“新时代好少年”刘慧慧中学阶段给予适当资助,读大学后,每年捐赠4000元直至她大学毕业。他还将向学校每年捐款2万元共捐资10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

泰山学校校长彭小平介绍,学校共有20个班860名学生。刘慧慧从小失去父母,她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主动承担起照顾瘫痪在床爷爷的重任。在爷爷去世后,她成了孤儿,但学习成绩一直稳居班级前列。井冈山报记者采访“新时代好少年”刘慧慧时,深受感动并奉献爱心,为此,泰山学校将一封感谢信寄到了报社。事迹经报道后引起社会关注,江西江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声联系了井冈山报采访刘慧慧的记者,这才有了这次爱心接力的故事。

王东声介绍,江西江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江野基金,让贫困学子特别是刘慧慧这样懂事好学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希望影响到更多人传递爱心。

“没想到井冈山报记者对刘慧慧的报道和爱心善举,会给刘慧慧带来长期的捐助,这下刘慧慧在求学路上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彭小平说。

爱心点亮希望的星空,爱的接力棒在传递……

文/ 袁芳、刘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