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建党百年献礼电影《三湾改编》开机 胡世忠宣布开机并与颜品黎隆武共同启动开机仪式
2021-03-06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3月5日,建党百年献礼电影《三湾改编》在永新县三湾乡甑潭村开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胡世忠宣布开机,并和解放军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颜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共同启动开机仪式。解放军文化艺术中心影视部主任刘绍勇,市领导王大胜、潘强出席,副市长朱新堂主持。

颜品指出,1927年的三湾改编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我党建设新型人民军队最早的一次成功探索和实践,标志着毛泽东建设人民军队思想的开始形成,在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之际推出《三湾改编》,既是致敬革命先烈,更是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黎隆武表示,三湾改编是红土地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是建设新型人民军队的重要开端,在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希望出品单位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严谨创作,力争创作出一部经得起历史考验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力作。吉安市、永新县及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全力做好协拍工作,形成创作拍摄的强大合力,营造良好的创作氛围。

王大胜说,电影《三湾改编》的出品,是学习党史、感悟党史的重要载体,是宣传吉安、推介吉安的重要机遇,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的热情,提升吉安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作为影片主要拍摄地和联合摄制单位,我市将在场地提供、食宿安排等方面,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共同推动影片高质量如期完成。

电影主创代表表示,将在今后的电影拍摄工作中,敢于挑战,勇于超越,精益求精,拍好每一个镜头,塑造好每一个形象。

电影《三湾改编》由江西电影制片厂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西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影片以永新为电影拍摄的主场景,导演为八一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导演杨虎,演员侯京健饰演毛泽东。该影片将于7月建党100周年之际公映。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罗来刚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