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吉安市生态墓园项目现场调研时强调:坚持利民惠民突出高效便捷 打造展示文明新风样板工程
2021-03-05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3月4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市生态墓园项目现场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利民惠民,把质量和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建立高效便捷的管理运行机制,完善优质服务体系,做到建管用并举,打造服务人民群众、展示文明新风的样板工程。

胡世忠深入项目现场,仔细察看设施安装调试、扫尾工程建设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管理、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展。他指出,市生态墓园项目是一个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是我市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大力培育文明新风的具体实践,也是市委、市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标准建好、管好、用好这一民生工程。

胡世忠强调,要坚持民生工程让百姓“用得到、用得好”、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的导向,认真研究、反复推敲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力争一步到位、不留遗憾。要注重系统性、协同性、时效性,按照“四精”要求,坚持高标定位,在注重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高质高效推进设施安装调试和各项扫尾工程。要精心谋划设计,建立健全管理运行机制,突出高效便捷,抓好运营管理,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要坚持利民惠民,着力在软件上下功夫,提升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贴心的服务、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市生态墓园项目位于吉州区兴桥镇东塘村委会。项目按照设备到位、人员到位、培训到位的要求,坚持规划、建设、运营系统推进。目前,核心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二次装修,相关设施在有序安装、全力调试当中,力争在今年清明节前投入使用。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谢炳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