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以奋进姿态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胡世忠作书面要求
2021-02-27 10: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2月26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胡世忠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总结工作,部署任务,以奋进姿态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胜讲话,副市长朱新堂主持。

胡世忠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他指出,去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方向导向,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围绕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小康决胜战、脱贫攻坚战,突出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做强正面宣传,弘扬核心价值,建设文化强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力汇聚起全市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胡世忠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扭住“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庆祝建党百年,突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实干,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开启吉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胡世忠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纵深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要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统筹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要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

针对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王大胜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准主趋势,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坚定主心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教育;要唱响主旋律,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浓厚氛围;要把握主基调,不断汇聚全市开好局、起好步的磅礴力量;要弘扬主流价值,着力提升新时代全社会文明新高度;要聚焦主目标,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要掌握主动权,防范化解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重大风险;要瞄准主攻点,建设担当使命责任、勇于创新创造的时代新军。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曾诗敏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