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王少玄等看望慰问井冈山报社一线新闻工作者并通过井报融媒体向全市人民拜年
2021-02-10 09: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原标题:胡世忠王少玄等看望慰问井冈山报社一线新闻工作者,并通过井报融媒体向全市人民拜年,寄语——发扬井冈山精神 实事求是闯新路

“培养多栖记者再造采编流程建设核心融媒体,讲好庐陵故事唱响吉安声音弘扬时代主旋律。”2月9日,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门外,大红的对联传递着井报人的责任与担当,大厅内红色灯笼、中国结高高挂,喜庆氛围浓厚。井冈山报社的一线新闻工作者们,迎来春节前的一份特殊礼物。

当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来到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带来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对报社新一年的发展寄予新期望。在井冈山报融媒体的镜头前,胡世忠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市领导杨丹、毛顺茂、王大胜一同看望。

“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上午8时40分许,在报社全体员工热烈的掌声中,胡世忠、王少玄一行走进大厅,送上温暖祝福。

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我市经受住了严峻的挑战,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抗击了洪涝灾害,全面贯彻了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市被国务院评为全国10个“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实施技术改造成效明显”的地方之一;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的幅度位居全省前列;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就,所有贫困县、贫困村脱贫退出,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城乡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民生改善迈出了重大步伐。

“这些成绩要归功于我们全市上下干部群众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在这过程中,新闻战线、文化战线,尤其是井冈山报社的记者编辑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胡世忠说。在宣传当中,井冈山报以全媒体的形式,打好了疫情防控宣传战、脱贫攻坚宣传战、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宣传战等,外宣上稿持续创新高,内宣有声势,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用脚踏实地的奋斗为吉安发展鼓与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新年新气象,胡世忠亲切寄语井报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井冈山报社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之入心入脑、走深走实。继续发挥好舆论主阵地的作用,坚持政治家办报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凝聚力量,奋勇前行。要贴近群众,坚持以百姓需求为导向,以百姓口吻讲好吉安故事,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要发扬井冈山精神,实事求是闯新路,探索出新的道路、新的渠道、新的运作方式,持续经营,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贴近实际,越来越符合未来的趋势,为我市实现“七个勇争先、三个求突破”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暖心的话语,殷切的嘱托。王少玄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新闻媒体工作者特别是井冈山报社的同志们发挥了党的喉舌作用,抓住新时代的新特点,为吉安各项事业鼓与呼,弘扬了正能量,把党中央的正确决策传达到基层,作出了媒体人应有的贡献。同时,对于社会不良现象也充分运用“啄木鸟”等栏目平台,敢于揭露、敢于批评、勇于斗争。在今后的工作中,井冈山报社要坚持政治家办报,坚持发扬井冈山精神,坚持在新时代作出新的作为,坚持促进吉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十四五”期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深切关怀催人奋进,井冈山报人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抓好媒体融合,创新形式强化宣传活力,围绕大局大势增强“四力”,守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作出媒体人应有的贡献。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白灵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