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文明周刊> >正文
心系群众 破案神速
2021-02-10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月4日上午,伤者家属刘某来到井冈山市公安局新城区中队,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交警赖恩华、郭小辉,辅警张育民的手中,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2月3日18时许,新城区中队值班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老人在井冈山市厦坪官路村石门桥被车撞了,请求帮助。

值班交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确认老人仅受擦伤,并无大碍后,交警立即联系附近派出所,迅速开展排查工作,调取了事故现场附近路口监控视频,根据事故发生的前后时间段,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排查,很快便锁定了一辆黑色的大众北京牌照小轿车,经查询,车辆属查封状态,并无车主联系方式。交警利用日常工作对辖区内北京类车牌运行轨迹的记录,再通过各个车主逐一询问,最终联系到车主。交警随即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右反光镜玻璃有轻微碎裂,司机表示确实经过事发路段,但当时视线不好,只是听见了一声响,以为车轮挂了树枝,并没有放在心上,谁知是撞到人了,得知事情原委后,司机立即向受害者道歉,表示一定会承担应有的责任。

从接到报警电话到查找到车主,交警仅仅用了45分钟的时间,伤者的家人对交警的快速反应十分感动。交警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精神。

文/ 赖恩华、曾珊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