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声声问候暖人心 句句真情鼓干劲 吉安市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胡世忠王少玄率队 杨丹等一同走访
2021-02-10 09: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

2月9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等市领导来到井冈山报社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记者 熊联权 摄

吉安新闻网讯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牛年吉祥!”2月9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委副书记杨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一同走访慰问。市领导刘兰芳、王大胜、华小明、徐开萍、朱新堂、刘志斌,以及井冈山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胡世忠、王少玄来到井冈山报社和市中心人民医院,看望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医护人员。他们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牢记使命,把准方向,贴近实际,担当实干,践行“四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传递了正能量,讲好了吉安故事,发挥了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勇于奉献、挺身而出,为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贡献了重要力量。胡世忠、王少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政治家办报,发扬井冈山精神,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百姓口吻讲好吉安故事,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凝聚强大正能量;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扬井冈山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好日常医疗救治、救死扶伤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健康卫生环境,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健康吉安贡献力量。

清净整洁的市容环境,离不开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的辛苦努力。胡世忠、王少玄慰问了吉州区、青原区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庐陵新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向他们起早摸黑、不辞辛劳地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对他们敢于担当、勇于攻坚的良好作风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劳逸结合,让清净整洁、精细秀美彰显在庐陵大地每一个角落。

百姓过节,他们站岗。在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特警、交警、巡警执勤点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吉安华润燃气吉福路加气站、市供电公司、吉安火车站公交站,胡世忠、王少玄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消防指战员和供气、供电等服务窗口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们指出,广大公安民警是一支特别能战斗、敢担当、守纪律、能奉献的队伍;广大消防指战员面对考验,英勇无畏、勇于奉献、敢打敢拼,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供气、供电和公交等窗口单位干部职工主动担当、热情服务,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了保障。胡世忠、王少玄希望,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统筹调度,加强能力、作风和技战术水平建设,抓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做好服务保障,营造平安幸福、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井冈山经开区胜美达电机(吉安)有限公司员工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正在加班加点开展生产,车间一派繁忙的景象。胡世忠、王少玄慰问了一线生产人员,向他们自觉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叮嘱有关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在吉安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春节。

说变化、话发展,送祝福、鼓干劲。走访慰问时,胡世忠、王少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行各业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他们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勇于向好的学、向强的比、向高的攀,在以勇创佳绩日新月异的风貌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谢炳华

相关新闻>>

胡世忠王少玄等看望慰问井冈山报社一线新闻工作者,并通过井报融媒体向全市人民拜年,寄语——

发扬井冈山精神 实事求是闯新路

“培养多栖记者再造采编流程建设核心融媒体,讲好庐陵故事唱响吉安声音弘扬时代主旋律。”2月9日,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门外,大红的对联传递着井报人的责任与担当,大厅内红色灯笼、中国结高高挂,喜庆氛围浓厚。井冈山报社的一线新闻工作者们,迎来春节前的一份特殊礼物。

当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来到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带来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对报社新一年的发展寄予新期望。在井冈山报融媒体的镜头前,胡世忠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市领导杨丹、毛顺茂、王大胜一同看望。

“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上午8时40分许,在报社全体员工热烈的掌声中,胡世忠、王少玄一行走进大厅,送上温暖祝福。

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我市经受住了严峻的挑战,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抗击了洪涝灾害,全面贯彻了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市被国务院评为全国10个“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实施技术改造成效明显”的地方之一;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的幅度位居全省前列;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就,所有贫困县、贫困村脱贫退出,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城乡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民生改善迈出了重大步伐。

“这些成绩要归功于我们全市上下干部群众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在这过程中,新闻战线、文化战线,尤其是井冈山报社的记者编辑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胡世忠说。在宣传当中,井冈山报以全媒体的形式,打好了疫情防控宣传战、脱贫攻坚宣传战、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宣传战等,外宣上稿持续创新高,内宣有声势,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用脚踏实地的奋斗为吉安发展鼓与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新年新气象,胡世忠亲切寄语井报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井冈山报社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之入心入脑、走深走实。继续发挥好舆论主阵地的作用,坚持政治家办报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凝聚力量,奋勇前行。要贴近群众,坚持以百姓需求为导向,以百姓口吻讲好吉安故事,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要发扬井冈山精神,实事求是闯新路,探索出新的道路、新的渠道、新的运作方式,持续经营,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贴近实际,越来越符合未来的趋势,为我市实现“七个勇争先、三个求突破”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暖心的话语,殷切的嘱托。王少玄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新闻媒体工作者特别是井冈山报社的同志们发挥了党的喉舌作用,抓住新时代的新特点,为吉安各项事业鼓与呼,弘扬了正能量,把党中央的正确决策传达到基层,作出了媒体人应有的贡献。同时,对于社会不良现象也充分运用“啄木鸟”等栏目平台,敢于揭露、敢于批评、勇于斗争。在今后的工作中,井冈山报社要坚持政治家办报,坚持发扬井冈山精神,坚持在新时代作出新的作为,坚持促进吉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十四五”期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深切关怀催人奋进,井冈山报人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抓好媒体融合,创新形式强化宣传活力,围绕大局大势增强“四力”,守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作出媒体人应有的贡献。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白灵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