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羊狮慕等景区推出春节优惠大礼包
2021-02-08 09: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我市“全景吉安平安新年”主题推广活动启动

井冈山羊狮慕等景区推出春节优惠大礼包

吉安新闻网 春节临近,为满足市民春节期间健康出游的需要,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吉安市文广新旅局主办的犇游·江西温暖过年“全景吉安平安新年”主题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出台了旅游优惠政策,井冈山景区、安福羊狮慕等景区纷纷推出春节旅游优惠大礼包,让市内游客以及在吉安过年的市外游客享受旅游的实惠、感受家的温暖。

据了解,井冈山景区新春优惠大礼包已备好。持惠民卡免大门票,每年10月15日至次年4月14日,惠民卡有效用户凭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政策;井冈山冬季旅游大门票五折,即日起至2月28日,凡到井冈山参观游览的游客一律实行大门票五折优惠购票;井冈山茨坪中心景区所有红色景点免费开放(含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茨坪旧居、南山公园);即日起至2月28日(含周末和节假日),对通过云游江西平台申领了“云游江西学子卡”并提前2天在平台进行井冈山景区游览预约的全国学子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乘坐新航班,半价游井冈,即日起至12月31日,对乘坐井冈山机场新开通航线抵达的游客,凭本人机票或登机牌和身份证在一周内可享受五折优惠购票;半价住景区酒店、民宿,仅含景泰宾馆、云雾山居精品民宿、长塘古韵精品民宿、鼎尚大酒店。

为确保游客游览安全,井冈山景区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载量的30%的限流规定,在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时将停止售票。游客可通过“井冈山旅游”“智慧井冈”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授权网络合作平台(如美团、携程、同程等)及井冈山景区官方发布张贴的购票二维码扫码等方式进行网络实名制分时预约购买景区门(车)票。

与此同时,安福县羊狮慕景区也推出了新春免门票活动。活动一:2月28日前,对所有响应政府号召,留在江西欢度春节的外省籍企业务工人员,出示身份证,凭企业有效厂牌、工作证、在职证明等,享受免景区大门票优惠。活动二:即日起至2月28日,在优惠期间,针对全国游客发起孝心同游活动。子女陪伴父母来羊狮慕景区游览的,出示相关证明(身份证和户口本等),子/女可享受免大门票优惠。活动三:即日起至2月28日,羊狮慕景区推出 #有福如你#话题,旨在向2020年努力生活的人们致敬,无论多么艰难,我们都过来了,新的一年是起点,是福气,是希望。即日起,通过抖音短视频晒出你与福有关的故事,@羊狮慕官方抖音号(寻梦羊狮慕 中国福山),或在“头条江西”平台参与讨论@羊狮慕官方头条号(寻梦羊狮慕),讲述你的2020年与福相关的故事,即有机会赢取景区门票,来福山祈福运。同时,羊狮慕景区还推出春节暖心之旅2日游活动。游福山,观奇峰怪石,赏壮阔云海;品福宴,全家一起饱口福。菜单:安福火腿、安福烧鸡公、笋炖板鸭、带皮牛肉、樟木烤肉、武功湖白条、柚米蛋白、山泉豆腐、灯笼辣椒、一品锅。宿山顶,赏晚霞、观日出;泡温泉,享康养生活;上金顶,登江西之巅,祈福武功。

新春游特别提示:游客出游时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排队进入景区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持1.5米间隔。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来(返)赣人员,入赣时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能提供的,到赣后须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并确认为阴性者;低风险地区来(返)赣人员,暂可不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健康绿码、测量体温正常,且无其他异常症状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有序流动。

文/记者朱文洁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