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来自省“两会”的报道] 吉安市委员在各界别审议两个报告 刘贤清参加中共界别审议
2021-01-26 09: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南昌讯 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1月25日在南昌开幕,拉开了我省“两会”的大幕。当天下午,出席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同志在各界别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市领导刘贤清、肖玉兰分别参加中共、特邀界别的审议。

在讨论会场,刘贤清等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全面盘点了省政协过去一年工作,客观反映了一年来的履职成果,集中体现了省政协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主动作为、改革创新的积极成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风采,为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委员们认为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实事求是,是一个紧跟时代、开拓创新,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好这次省政协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协的要求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公共卫生应急能力等重点领域,选准课题,深入调研,力求建言资政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多做暖民心、得民心、聚民心的工作,协助党和政府增进人民福祉,让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

会议期间,委员们结合我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交了深入调研后形成的提案。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委员荣誉,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写好“委员作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 李泽贻、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刘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