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开展景区环境大整治形象大提升活动
2021-01-25 09: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以全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井冈山开展景区环境大整治形象大提升活动

吉安新闻网讯 井冈山开展景区环境大整治形象大提升活动,以全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月20日上午,井冈山召开动员部署会,对景区环境大整治形象大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

井冈山是全国知名的国家5A级景区、革命摇篮,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也将在井冈山举办,举办好这一系列的盛事纪念活动,既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井冈山发展的新机遇。这次整治提升活动,是井冈山把握机遇、借势借力的一次重要行动。

据悉,这次整治提升活动重点围绕茨坪城区、景区景点、景区道路及沿线三大区域展开,一体化打造,实现城区精品化,在严格督促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环境卫生整治、消除“八乱”顽疾的基础上,按照主题化打造、整体化推进的理念,通过翻新市政设施、提升园林绿化品位、提升城区立面亮化档次,将一环区域打造成一步一景的特色街区。

据悉,各景区将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进一步加强景区景点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维护提升景区景点游步道、护栏、标识标牌、观光车站点、景区建筑等设施,规范景区景点摊点经营秩序;景区周边村庄将按照“绿化、美化、彩化”要求,深化景区道路沿线美丽庭院建设,让乡村与景区融为一体。

为做好景区环境大整治形象大提升工作,井冈山管理局要求各单位强化主人翁意识、服务意识和标杆意识,深入开展好环境整治提升评比活动,通过亮成绩、看变化的形式,宣传推广在整治提升活动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目前,各部门正从自身部门职能出发,分解责任,推进工作,努力提升对外形象和景区品位,以全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李忠德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