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旅游资讯】渼陂旅游集聚区将军桥施工进展顺利
2021-01-25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青原讯 1月17日,由中国一冶承建的渼陂旅游集聚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EPC)项目将军桥东段承台基础、墩柱混凝土浇筑圆满完成。

将军桥是一座跨越富水河的人行景观栈桥,共11个承台基础,桥梁全长59米,桥面宽度3.5米。1月10日,施工班组人员对将军桥东段两个承台基础、墩柱浇筑完成后,立即安排作业人员对将军桥西段进行围堰施工、预埋涵管、组织物资进场。于10日、15日、17日短短三天里,将军桥东段共计浇筑完成6个承台基础、墩柱,浇筑混凝土145立方。

为确保将军桥施工质量,在承台基础、墩柱浇筑前,中国一冶项目部技术负责人组织施工班组及区域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并要求各班组人员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施工期间,项目部对测量放样、基坑开挖、垫层浇筑、钢筋绑扎、模板安装、预埋墩身钢筋每个环节都全程盯控,严格执行各级报验程序,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下一步工序。

中国一冶渼陂项目负责人张伟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施工状态,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将军桥施工进度,力争本月底全面完成将军桥施工任务。

文/刘童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