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致以诚挚问候 送上美好祝福 胡世忠王少玄分别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刘连根刘贤清参加
2021-01-22 08: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

1月21日,市委书记胡世忠等市领导来到思立科(江西)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余永香。 记者郭弘毅 摄 

3

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等市领导来到江西华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旷筱军。记者熊联权 摄 

吉安新闻网讯 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21日,市委书记胡世忠率队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困难党员、低保对象、困难企业职工、优秀高层次人才,并向吉安军分区部队官兵、吉安县锦源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市领导刘连根、陈辉参加走访慰问。

“快过年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胡世忠先后来到老干部黄六根、郭庆亮、杨群宝家中,给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说变化,话发展,老干部对于吉安日新月异的面貌感到由衷高兴。胡世忠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吉安的发展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真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努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胡世忠十分牵挂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他看望了江西生物制品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困难党员肖爱章、思立科(江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困难职工余永香、吉州区古南镇街道低保对象陈江文,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胡世忠说,有党和政府的帮扶,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一定能够渡过难关,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2020年,受疫情影响,思立科(江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出口订单减少。胡世忠叮嘱井冈山经开区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及时帮助解决各种困难,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胡世忠走访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博士、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后,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副院长(挂职)、脊柱外科副主任、优秀高层次人才王善金。胡世忠希望王善金发挥自己所长,做好传帮带,提高老区医疗卫生人员技术水平,造福更多老区人民。在井冈山经开区,胡世忠来到江西安百川电气有限公司,看望了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018年回乡创办企业,曾主持参与多项重点科技项目研发的优秀高层次人才谭瑞民。胡世忠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研发等情况,并勉励谭瑞民保持定力,注重研发,开拓更大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谢炳华

又讯 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在吉州区、井冈山经开区、吉安县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优秀高层次人才和困难企业,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市领导刘贤清、郭素芳参加走访慰问。

王少玄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干部龙波舟、贺宗鑫、余阳春,与他们聊家常、话友谊,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王少玄说,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吉安实现了“双胜利”目标,这是全市上下努力奔跑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新的一年,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吉安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实现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走访中,王少玄为84岁的老党员刘诗浪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参加社区各项活动点赞,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老党员,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在慰问困难群众王赣棱、困难职工旷筱军时,王少玄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通过就业帮扶、兜底保障等措施,稳定群众收入,改善群众生活。王少玄还走访了江西华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推动灵活就业、弹性就业,帮助招工稳工;要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人才是吉安发展的关键支撑,王少玄走访了优秀高层次人才张小建、肖军平,希望他们继续立足本行业,深耕本领域,为吉安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春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风险增加,每到一处,王少玄都再三叮嘱,要精准精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措施,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