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在遂川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2021-01-04 14:15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导语】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1年新年贺词,新年贺词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面对新冠疫情仍然取得辉煌成就,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坚定2021年努力绘就乡村振兴壮丽画卷新征程的决心。我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牟足干劲,乘风破浪,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全国模范教师、思源学校教师肖建生:

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令我倍感鼓舞,作为井冈老区的一名一线思政课教师,去年参加了总书记主持的全国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我始终牢记总书记立德树人的教导,新年伊始,我将继续立足三尺讲台,努力培育有情怀、有梦想和有创造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大坑乡长隆村驻村第一书记巫大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继续脚踏实地加油干,巩固脱贫成果,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