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强调:站稳立场 发挥优势 履职为民 加强建设 为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少玄讲话
2020-12-31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在2020年市各民主党派大调研协商座谈会暨新一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站稳立场 发挥优势 履职为民 加强建设 为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少玄讲话

吉安新闻网讯 12月30日,2020年市各民主党派大调研协商座谈会暨新一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召开,市委书记胡世忠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要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发挥优势,坚持履职为民,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吉安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素芳宣读新一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领导班子换届选举结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年春出席。

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提升乡集镇发展水平、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高质量国土空间规划、民营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新业态非标准劳动关系灵活就业人员职业伤害保障、持续服务“四最”营商环境、建设赣江百里风光带引爆吉安全域旅游、养老服务等调研课题发言。大家紧扣全市工作大局,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胡世忠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主动研究、积极采纳,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胡世忠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在高举旗帜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挥优势,在担当实干中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资源丰富、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广进务实之言、常献有识之策、多出精诚之力,切实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准确依据,积极助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汇聚起吉安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坚持履职为民,在改善民生中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多为群众代言,多办民生实事,多解矛盾纠纷,多担社会责任,真正将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到实处。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强化素质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把班子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强化能力和作风建设,努力把各民主党派建设成为政治上坚定、理论上清醒、组织上巩固、机制上健全、充满活力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高素质参政党。

王少玄指出,新一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领导班子要胸怀大局,更要服务大局。强化主人翁意识,不当看客、不做局外人,时刻聚焦市委的战略部署和工作大局开展工作。要凝聚共识,更要合力共为。勇于当主力军,发挥优势各展所长,着眼重点凝聚合力,广泛团结各界人士,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促进大团结、展现大作为。要建睿智之言,更要行务实之举。围绕中心、主动作为,把“建言”和“践行”结合起来,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吉安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谢炳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