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平在全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强调: 勠力同心 实干进取 创新奋进 不断开创全县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新局面
来源: 万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12-30 17:0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2月30日上午,全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勠力同心、实干进取、创新奋进,不断开创全县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万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领导肖向前、胡影秋、郭白云、肖小军、温庆炼等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隆富到会指导。

会上,李伟平对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近年来我县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李伟平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开局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站在“两个大局”的战略高度、“两个一百年”的时空维度,坚决按照省委“六个求突破、五个走前列”、市委“七个勇争先、三个求突破”的目标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途径和举措,全力推动“十四五”期间全县经济社会迈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更大步伐。县工商联(总商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务必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努力在新一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就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李伟平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强化党的领导,在坚持政治建会上开辟新境界。要抢抓战略机遇,在把握新机新局中再创新佳绩。要提升服务层次,在忠实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要坚持改革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塑造新形象。

李伟平指出,大家要坚定信心、勇于进取,为我县经济社会

发展再建新功。要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与党的事业休戚与共、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全领域、全过程。要争当服务大局的“践行者、深耕主业的“坚守者”、回馈社会的“奉献者”。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履行服务职责,服务好非公经济发展。

肖小军在主持会议时讲话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坚定非公经济大有可为的发展信心;要发挥优势,引导非公企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要优化服务,着力保障非公经济创新发展。

会上,县妇联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会议听取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赖敬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