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峡江县实验小学开展第三届亲子读书展示活动
2020-12-30 15:57 来源: 峡江县实验小学

1

阅读是孩子最珍贵的宝藏,从小养成阅读习惯的人,一生受用无穷。为了把读书活动更好地从学校走向家庭,12月24-25日,峡江县实验小学开展了第三届亲子读书展示活动。

12月初,学校就下发了活动方案。各班布置好此项工作,让家长和孩子们报名并提前做好准备。活动中,有的诵读大气磅礴、引人入胜;有的片段表演惟妙惟肖、淋漓尽致;有的演唱曲调婉转、饱含深情。一个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诵读展示,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孩子们在欢乐的诵读氛围中体验到了读书的乐趣,收获了自信。

这项活动让更多的家长与同学以书为友,共享亲子阅读的独特魅力。

(峡江县实验小学  廖小青)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