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西溪乡: 倾情招商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20-12-26 09:4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年来,遂川县西溪乡始终把“大招商、招大商”作为经济快速发展的突破口,真诚服务、主动解难,积极为外地客商投资兴业开辟“绿色通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加大招商力度,该乡坚持用诚信办项目、靠热忱待客商,成立了招商引资企业协会,定期举办企业家联谊会,增进交流,拉近距离,让企业家了解全乡的经济发展状况,为全乡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该乡先后引进建成了遂川兴通睿志电子有限公司、吉安海润乳胶制品有限公司、遂川天马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县工业园区落户。该乡还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吸引在外创业务工青年回乡创业,促成了电子厂、喇叭厂、纺织加工厂等企业在本乡落地生根。截至目前,该乡共招商引资近5000万元,在县工业园区引进企业3家,吸引回乡创业建成企业5家。

文/卢成达、卢岗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