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树起人才政策落实金字招牌
2020-12-17 09: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近期,井冈山经开区发布了《关于兑现2019年度人才引进培养奖补政策的通知》,对2019年以来引育的优秀人才及先进企业、中介、个人进行了集中奖补和及时奖补,发放第一批奖励金额近40万元。有企业赞叹“还以为是写在纸上,没想到真落在行动上”,还有企业感叹“只怪自己没引进那样的优秀人才”。

近年来,井冈山经开区兑现人才政策的决心和力度得到了园区企业的一致信服,树起人才政策落实“金字招牌”。近两年,井冈山经开区在全市率先出台落实“庐陵英才”计划的实施办法,出台“聚集庐陵英才”实施细则,设立庐陵英才津贴、区级人才津贴等特色人才政策,落实柔性引才、刚性引才、市场化引才、人才奖章、人才培养等5个方面12条“实打实”的奖励措施。

今年疫情期间,吉安螃蟹王国科技有限公司在物流、资金回流等方面出现一定困难,得知该公司省“双千计划”高层次创业团队DIY手工文化创意项目在科技成果转化、小微初创企业孵化、手工客APP打造、销售收入利税等方面的成效后,该区立即决定为其省“双千计划”高层次创业团队落实首期配套资助100万元,不仅落在政策上,又帮到点子上。

据统计,2019年,该区为136名人才发放人才津贴116万元,同时聚焦主导产业落实扶持资金8.5亿元,其中平台建设和科技创新奖励1100多万元。今年,该区仅兑现人才引进培养奖补政策的资金就将达到120万元。此外,今年该区还落实了第一批区级人才上半年人才津贴34.2万元,平台建设配套资助301万元,科技创新奖励546万元,评选了第二批区级人才100名,年底前还将落实区级人才津贴、庐陵英才津贴100余万元以及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奖励500余万元。

文/彭少聪、林益民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周靖康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