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新干县人民政府网 2020-12-16 15:52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2月8日,县委书记邓永翔在出席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会时强调,全力以赴抓整改、促提升,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县委副书记、县长傅小林主持会议,县领导刘树儒、武卓、唐庆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邓永翔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聚焦脱贫攻坚,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依然面临着一些问题。邓永翔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抓整改,保持决战态势,咬紧牙关、再鼓干劲,慎终如始、全力冲刺,争分夺秒抓好脱贫攻坚整改等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工作举措抓整改,从尽心尽力、全面细致、注重长效等方面着手,推动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抓整改,做到压紧压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督查问效。各地各部门要以慎终如始的决心、善作善成的干劲,全力以赴抓整改、促提升,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傅小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近年来,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县集中力量解决了扶贫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依然存在一定问题。他要求各乡镇(场)、各相关部门要把本次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到位,树牢“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用“绣花功夫”推动问题整改、政策落实、基础资料到位。同时,在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上,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各乡镇(街道)和社区要做好信息采集、问题反馈、服务保障和跟踪落实等工作,确保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圆满收官。

刘树儒通报了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并部署了相关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