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州新闻> >正文
吉州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2-13 10: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吉州讯 连日来,吉州区党员干部通过多种途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脉定向、谋篇布局,古南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马亮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牢政治方向,将高度的政治自觉化作实干担当;发挥党员、乡贤等多方力量,做好基层治理文章;落细落实民生领域改革任务,着力推进“尊老餐桌”“社区养老”等民生工程,提高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北门街道通过党委书记领学,各级书记结合主题党日学等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并在各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主阵地,以知识竞答、文艺节目等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要学以致用,带领党员和群众紧紧围绕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递党的好声音,做好人民的勤务兵。”该街道北门社区党委书记葛桂兰说。

永叔街道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后,要求全街道干部迅速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抓紧抓实今年各项目标考评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该街道宣传专干王秋红说:“我将把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到群众中去,发挥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作用,认真倾听百姓的呼声,传递社会正能量。”

乡镇党务工作者是基层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推手,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该区樟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员韦鹂鸣表示,要铸牢忠诚之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提升立身之本,切实提高“七种能力”,树牢抓党务工作是“第一等工作”的强烈意识和事业心,扎实推进“三化”建设,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曲濑镇全体机关干部一同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并结合本镇的特色亮点,认真梳理。王涛是区委办驻上塘村第一书记助理,他表示,要加强扶贫产业项目后续管护,把现有光伏、肉牛产业做好做强,发挥产业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文/李军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