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新干界埠镇: 党建“三化”建设迸活力
2020-12-10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新干讯 近日,在新干县界埠镇武湖村便民服务中心,村民周晓兵在咨询办理社保相关事宜。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询问的事情很快就全部办好了,让他直呼方便高效。

除了便民服务中心,村内建设的“党建+颐养之家”、实施的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的标准厂房、发展的枳壳产业也备受群众赞誉。老人黄爱英说:“村里70岁以上的独居老人可以在这里享受一日三餐,还可以开展娱乐活动、跟在外子女视频聊天,在这里生活非常开心。”

除了武湖村,基础相对薄弱的长排村也在党建“三化”建设中悄然发生着改变。村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首次突破8万元,拆除危旧土坯房面积近3万平方米,1800亩高标准农田项目有序推进等,都是党建“三化”建设以来长排村的新气象。

近年来,界埠镇积极开展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三化”建设,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迸发出无限活力。目前,全镇有3个村集体经济达到30万元以上,4个村经营性收入达到15万元;打造了9条美丽乡村示范带,完成县重点项目征地2208亩,保障了河西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征地等重点项目深入推进。

文/ 李细兰、钟璐瑶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